当前位置:首页 > 雌性红萝卜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古代中医典籍中记载:“萝卜熟食降气,生食升气”。上下通气,百病消除。萝卜缨子生食有收涩作用,对痢疾、腹泻患者有很好的食疗作用,而对便秘患者生食则会加重便秘症状,但在熟食的时候却能起到很显著的通便作用,又成为便秘患者的福音。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一、通窍汤的作用

1、没有尿酸盐结晶沉积或痛风石的轻度痛风患者服用通窍汤可快速降低血尿酸。

2、有尿酸盐沉积或痛风石的可加快溶解速度,由于沉积的尿酸盐结晶或痛风石的快速溶解导致血尿酸一过性暂时升高的,会出现血尿酸值不降反升的溶解现象,如果能保证每晚9~10点准时睡觉,不仅可以加快尿酸盐结晶代谢出体外的速度,还能有效缓解甚至避免溶解痛的发生。当痛风石彻底溶解干净后血尿酸值将稳定下降,直至恢复到320umol/L以下的健康水平,且不易反弹。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3、服用雌性红萝卜通窍汤不仅可以快速溶解痛风石,还可以快速溶解清除血管垃圾、软化血管,更神奇的是溶解各种肿瘤的速度也非常惊人。长期服用通窍汤对各种肿瘤、心脑血管疾病、免疫类疾病、代谢类疾病、内分泌类疾病等均有显著的食疗效果。

二、通窍汤的做法

中医的药材炮制是很讲究温度的,不同的温度会产生不同的药效,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100℃熬煮1~3秒即为熟食,可发挥行气、排浊的特殊作用,有明显推动气血运行、活血化瘀、清除体内垃圾的功效;45℃以下为生食,可充分保持酶的活性,快速启动人体自愈系统,提高代谢能力,溶解尿酸盐结晶、痛风石及体内各种垃圾;46~99℃为半生不熟,这种情况即没有生食效果,也没有熟食效果,是一种浪费。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1、第一步将300~500毫升水倒入加热容器中加热至100℃沸腾,然后倒入1~3袋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红色)后马上停止加热。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2、倒入大杯或大碗中晾至45℃以下,加入50毫升优质陈醋,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可加入100毫升优质陈醋,有立竿见影的食疗效果。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3、第二步用温度计确认45℃以下后加入雌性红萝卜缨子浓缩原粉(绿色)1~3袋(如能舌下含服效果更佳),搅匀后马上喝下,不要晾至37℃以下效果会下降;此时如果敢放入几滴优质芥末油更会有意想不到的食疗效果。芥末油中含有的异硫氰酸盐有很强的解毒功能,对预防癌症,防止血管凝块,治疗气喘、高血脂、高血压、心脏病、减少血液粘稠度有很好的食疗效果。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4、喝下后马上食用2~3片雌性红萝卜复合咀嚼片,有强筋壮骨、修复受损骨骼、修复受损器官的作用,咀嚼片嚼碎后在舌下含服3~5分钟咽下;对有痛风石的痛风患者来说,修复被尿酸盐腐蚀的骨骼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5、30分钟内不要喝水,30 分钟后大量饮用40~45℃温水,将体内刚刚清理下来的垃圾快速代谢出体外,每日饮水量要达到2500毫升左右,可有效把当天清理下来的垃圾运载出体外。最好不要喝茶水,茶水里已经含有丰富的内溶物,运载垃圾能力明显下降。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6、便秘者则将上述方法顺序颠倒过来,缨子粉(绿色)先煮熟后晾至45℃以下,放入陈醋后再放入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红色),喝下后马上服用2~3片咀嚼片,通便效果显著。

7、通窍汤日服三次,上午十点左右一次,下午四点左右一次,晚上八点左右一次。晚上临睡前这次最重要,因为睡眠是最好的自我修复,但为避免半夜起夜影响睡眠质量,用水量要少,80~100毫升为宜。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制作方法视频

注意事项:

1、服用通窍汤前后一个小时之内不要食用任何食物(包括水果)、药物等。

2、如有胃酸者第二步生食部分的浓缩原粉就坚决不能放到水里冲服了,而是舌下含服3~5分钟搅动舌头用唾液咽下,严格不要用水送服,30分钟内也严格不要喝水,就可以有效抑制胃酸的生成。舌下含服的方法不仅不伤胃,而且养胃效果极佳,长期服用能把多年的老胃病都给养好。

3、喝低于37℃的水会减慢血液循环,降低人体代谢能力。喝45℃以上的水会破坏人体活性酶,影响食物的分解、吸收。痛风患者本身就是代谢能力下降、酶的缺失导致嘌呤代谢紊乱,所以合适的水温对痛风病的康复非常重要。65℃以上则是强致癌温度,常喝和常吃65℃以上高温饮食的人易患喉癌、食道癌、胃癌等疾病。

雌性红萝卜通窍汤的作用及制作方法

养生之道常说:“病从寒中来”!其实热了更要命!饮食温度在37℃~45℃之间才是最适宜人体的健康温度,42℃是最佳温度。温度决定健康,温度决定寿命!让我们为了健康、长寿一起掌握好温度吧!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