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科技开创新产业 绿色健康大未来

2017年11月19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迎来了成立九周年庆典,抗风竤集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科技开创新产业 绿色健康大未来”的庆贺活动。这次集团庆典也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级领导与各界人士的关心、多年并肩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一直信任和理解抗风竤的痛风患者与家属的参与,还有始终如一的跟随抗风竤一起成长的抗风团队的鼎力相伴。

抗风竤集团九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嘉宾云集

现场高朋满座、贤者云集,中国著名武术家、书法家、中国散打国师佟庆辉先生;国务院国情调查中心张文武先生;辽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执行会长梁长山先生;辽宁省政协文教科卫原副主任沈宁先生;本溪新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昭强先生及副总经理邱宇先生;华商晨报社社长及总编辑刘庆先生;四川龙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贤清先生;四川锋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述玖先生;辽宁日报广告部主任卢冰先生;沈阳派斯钛金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英女士;中国医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解颖女士;辽宁大学教授刘洪添先生;沈阳市卫计委原副局级巡视员刘喜成先生;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和总裁程莉琂女士以及北大纵横的同学代表们等重要嘉宾共计1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媒体报道

沈阳电视台、辽宁经济广播电视台、辽宁《经济与文化》杂志社、本溪新时代传媒、华商晨报、新华网、今日头条等辽沈十余家媒体也都竞相前来,其中本溪新时代传媒还为活动进行了网络全球直播。

致敬先贤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抗风竤的发展与成长正是继承了中华文化中传统中医治病救人的一脉,将其发扬光大。取得今天的成就,一方面要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另一方面也要感恩先贤高尚医德的馈赠,抗风竤将始终坚持“进则救世,退则救人,不为良相,必为良医”的理念,以帮助更多的痛风患者快速康复为前进的宗旨。

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女士致词

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女士致词

会上,抗风竤集团总裁程莉琂女士向与会嘉宾致词,她回顾了抗风竤集团九年来的发展历程。九年弹指一挥间,抗风竤从2008年的沈阳市抗风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到今天的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已经形成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医疗等一系列全产业链体系。

2008年11月,抗风竤第一代产品——东北雌性红萝卜鲜品面市,很快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2011年9月,抗风竤第二代产品——东北雌性红萝卜冻干丁和冻干浓缩原粉上市,在市场上掀起了热潮。同年,抗风竤向世界宣告9月1日为世界抗痛风日,引起了全社会对痛风疾病、痛风患者的关注,截止2017年已经影响了包括著名影视演员侯勇、句号在内的11名明星成为“抗风使者”,向不良生活方式说不。

2014年抗风竤获得国家科技部颁发的科技创新基金,使抗风竤食疗治痛风理念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2016年,抗风竤慈善救助的中国最严重的痛风患者之一翟梓元,在历经6个月系统康复治疗后,瘫痪多年的翟梓元不但独立行走、上下楼梯,生活也基本自理了。此后,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每年免费收治1~2位家境贫穷的重症痛风患者。

2017年11月,潜心专研7年的抗风竤第三代升级产品:雌性萝卜复合咀嚼片隆重上市,一经面世就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

未来,抗风竤将用下九年时间,分三个阶段,将抗风竤这一“科技转化医疗”的大健康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绿色安全的自然医疗理念,也必将成为影响中国乃至世界的健康理念。

颁发五大奖项 

1、  颁发“抗风斗士”奖

①   宋先生:这是一位23岁的大四学生,痛风3年多,全身多处痛风石。2017年8月18日来到抗风竤中医门诊进行治疗,痛风石溶解迅速,目前正在康复中。 

痛风患者宋立群

痛风患者宋先生

②   姚先生:这是一位32岁的云南痛风患者,痛风10多年,痛风石生成4年多。2017年10月24日入诊治疗,目前痛风康复情况良好。

抗风竤痛风患者姚先生

痛风患者姚先生

③   卢先生:40岁的老出租车司机,痛风13年,2017年2月来诊治疗,痛风恢复情况非常好,目前已经正常工作。

痛风患者卢先生

痛风患者卢先生

④   李先生:61岁的沈阳人,痛风14年,2016年11月22日来到抗风竤接受治疗,目前痛风石大部分溶解,生活状态良好。

抗风竤痛风患者李先生

痛风患者李先生

⑤   翟先生:这是抗风竤无偿救助的第一位重症痛风患者,2016年7月5日来到抗风竤治疗,瘫痪15年的他,目前生活已经基本能够自理。

痛风患者翟先生

痛风患者翟先生

每一位抗风斗士在现场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分享了跟痛风斗争的经历,特别表达了对抗风竤的感谢,他们的真情实感也感动了现场的很多人。

2、  颁发“中国好父亲”奖

痛风患者翟先生的父亲,这位伟大的父亲一直陪伴在翟先生的身边,倾尽了全部的爱,帮助他与痛风作斗争。可以说,这是中国好父亲的典型形象,翟先生的康复离不开这位父亲的付出与陪伴。

抗风竤痛风患者翟先生的父亲

痛风患者翟先生的父亲

3、  颁发“中国好太太”奖

痛风患者姚先生的妻子温女士。这位的温柔的女性给人一种中国好妻子的印象,爱人痛风10多年,生活中少不了这位妻子的照顾与相守。这次从云南相伴而来,正是应了那句有爱就有家,有你才有他。我们也相信在这位好妻子的照料下,姚先生的痛风会早日康复。

痛风患者姚先生的妻子温女士

痛风患者姚先生的妻子温女士

4、  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

2017年,是抗风竤突飞猛进的一年。这一年里,与我们并肩作战、开拓市场的合作伙伴有:7月份合作的陈鹏宇和潘卫东、9月份合作的本溪新时代集团和11月份合作的信有家,“最佳合作伙伴奖”属于他们!

潘卫东(左二)、新时代王昭强(左三)、信有家(左四)

潘卫东(左二)、新时代王昭强(左三)、信有家(左四)

本溪新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昭强先生在现场致词时也非常激动,看了现场这么多的痛风患者现身说法,他对抗风竤食疗治痛风这个大健康产业充满信心,相信未来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5、颁发“突出贡献”奖

跟随抗风竤一路走来的老员工们有:工作15年的陈军、14年的陈明明、13年的周志勇、8年的李艳伟、7年的王卓、6年的汪建明、6年的周彦春、6年的曹喜凤和6年的高素琴,他们获得了抗风竤“突出贡献奖”。董事长张芮袀先生上台为他们颁奖的同时,也给了他们每人一个拥抱和深深的鞠躬,他们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抗风竤团队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这份相伴相随的情谊无不令现场嘉宾为之动容。

抗风竤老员工获“突出贡献奖”

抗风竤老员工获“突出贡献奖”

抗风竤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致词

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芮袀先生致词

另外,这次九周年庆典也收到了嘉宾朋友们赠送的字画等礼物,以示对抗风竤的祝福。

活动最后,还有抽奖互动环节,再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这次九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回首过去的九年,抗风竤人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相信下一个九年,抗风竤一定会把绿色治痛风理念带向世界,为更多的痛风患者带去希望!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