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首届抗风竤“高级痛风康复指导师”年度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有这样一群人,平凡而伟大,普通却神圣!

当痛风患者因错误治疗越治越重失去信心时,他们用绿色安全的自然疗法帮助痛风患者找回希望。

为了痛风患者的康复,他们废寝忘食、不分昼夜,他们忍辱负重、苦口婆心!

他们对痛风患者永远不离不弃,他们用自己的良心、专业的技能和真诚的态度,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抗击痛风的生命奇迹!

他们共同的名字叫——抗风竤“痛风康复指导师”!他们的工作神圣而伟大!

为了进一步提高抗风竤“痛风康复指导师”的工作质量,更好的完成“帮助痛风患者快速康复”的使命!真正体现抗风竤“对良心负责、对患者负责”的服务宗旨!努力推动自然疗法康复产业发展!提升抗风竤医疗机构服务水平,为痛风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康复指导,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决定:在抗风竤全体痛风康复指导师中开展“高级痛风康复指导师”光荣称号的年度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内部考核+外部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治愈患者数量、治愈率、满意度及投票数量等各项指标综合考量,评选出三名高级痛风康复指导师,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将授予“高级痛风康复指导师”奖章及证书。

漫漫痛风康复之路,离不开康复指导师专业而耐心的服务。他们面对数万痛风患者的求助,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总是第一时间给予真诚的指导,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帮助患者平安度过痛风疼痛发作期,直到患者康复为止,他们的使命才算完成。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是抗风竤向大健康产业迈进的中流砥柱,也是抗风竤继续前进的有力基石。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的挖掘自身潜力,提高专业技能,用精湛的服务帮助患者快速康复,始终是康复指导师的伟大使命。

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届关爱痛风人群,关注抗风竤“高级康复指导师”的评选活动,你们的支持将是抗风竤成长的不竭动力。

现在,该评选活动正处于内部考核阶段,近期我们将进入投票阶段。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平台最新动态,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你分享。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