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金秋送健康 大爱暖人心

   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走进沈特变电义诊

  

1.jpg

 

  金秋十月,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应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之约走近工人兄妹之中进行义诊活动。

  

5-1Q0131AU41F.jpg

 

  此次“感恩八十载,医疗下基层”活动是沈特变电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的暖心之礼,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作为痛风康复领域和中医疑难杂症治疗领域的权威医疗机构,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痛风及各种慢性病的康复研究,秉承“大道至简 万法归一”的核心理念,全力推动绿色自然疗法发展,十年来帮助数万患者走向康复的傲人成绩得到了沈特变电领导和广大职工的认可,受邀走进厂区。

  

5-1Q0131A926343.jpg

 

  此次活动由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管理集团旗下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沈阳抗风竤慢性病研究院、沈阳抗风竤康复医学研究院、沈阳抗风竤癌症(绿色)康复研究院等四院院长冯晓明带队,陶剑英老师、张啸院长、张德全老师、池老师、王卓主任等中医门诊专家和痛风康复指导师现场坐诊,检测内容丰富,包含血尿酸检测、中医把脉、针灸体验等。

  活动现场

  

5-1Q0131F052130.jpg

 

  等待诊视的长队

  

5-1Q0131F12D40.jpg

 

  抗风竤专家为特变电职工诊视

  

5-1Q0131F211530.jpg

 

  抗风竤专家为特变电职工诊视

  

5-1Q0131F24RF.jpg

 

  抗风竤专家为特变电职工诊视

  

5-1Q0131F323Q9.jpg

 

  康复指导师们为特变电职工提供康复意见

  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集团专家的义诊活动现场反响强烈,得到了特变电集团工人兄妹们的热烈欢迎。来自抗风竤的专家及康复指导师们为我们的工人兄妹们认真诊查、制定健康方案、提供康复指导意见,让工人兄妹们不出厂门体验了祖国传统医学和抗风竤特色疗法的神奇功效和魅力!

  特变电职工体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整复点穴骨盆复位疗法

  

5-1Q0131F35OQ.jpg

 

  特变电职工体验传统医学和抗风竤特色疗法的神奇功效和魅力

  

5-1Q0131F605152.jpg

 

  特变电职工体验传统医学和抗风竤特色疗法的神奇功效和魅力法

  

5-1Q0131F53a10.jpg

 

  等待诊视的特变电职工

  

5-1Q0131F5105Q.jpg

 

  义诊从上班时间开始,到下午2:30仍有很多职工在排队等待池老师的针灸疗法

  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多年来举办了数千次的义诊活动。我们将“大爱”思想融入企业文化,注入每位抗风竤人的血液中,因为社会“因爱才和谐”!此次金秋基层送健康、关爱工人兄妹活动,也让每位抗风竤人认识到:只有健康才能保证安全生产,只有细心才能温暖人心!未来,抗风竤人将通过不断努力,将自然、安全、健康的医疗理念推广到每一处有痛风及疾病的地方,我们愿所有人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多彩人生!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