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抗风竤的骄傲:张书芳荣获“共和国70周年纪念章”!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

    相信很多国人依然沉浸在令全世界震撼的“大阅兵”后的骄傲和自豪中。对于抗风竤人来说,还有一件事也值得骄傲和自豪——国庆前的9月26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首席科学顾问张书芳老先生荣获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书芳老先生荣获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分量极重,代表着至高荣誉。这也是建国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首次联合颁发的奖章,以此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和新中国成立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人士,为中国革命或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领域人员进行的特别嘉奖。

    因此,党和国家极其重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授予颁发工作。张书芳老先生作能够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张书芳老先生是中国著名遗传学育种专家、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全国劳动模范、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首批政府特别奖获得者。在他主持的大红萝卜、大白菜遗传育种工作的近五十年中,取得重大科研成果13项,两次荣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十几年中一等奖一直空缺),填补了两项世界科技空白,一次荣获农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张书芳老先生曾先后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他与其子张汭钧先生两代人潜心钻研培育出来的东北雌性红萝卜,在痛风治疗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医学奇迹!

    辽宁中医药大学对东北雌性红萝卜进行系统实验,实验结果表明: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对急性痛风性关节炎具有显著治疗作用。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可通过上调Nrf2-Keep1信号通路和下调TLR-MyD88信号通路,达到显著抑制AGA炎症反应的治疗效果。

    抗风竤在全世界痛风治疗领域率先提出的“治痛风不仅是降尿酸、溶结晶,修复肝脾肾才是治愈痛风的金标准!”已经成为痛风治疗行业的新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198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周年国庆期间,张书芳先生受邀光荣地登上了天安门城楼,代表他们那一代的奋斗者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强大。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如今,张书芳老先生能在国庆前夕收到这枚沉甸甸的“共和国70周年纪念章”,不仅是党和国家对张书芳老先生在遗传育种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更代表着党和国家对抗风竤“科技转化医疗”、“科研创新精神”的高度认可。

    抗风竤人一定不辱使命、把党和国家给予抗风竤人的荣誉和信任变成动力和责任,帮助更多的痛风患者重获健康!努力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为中国的大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并励志将东北雌性红萝这种绿色、安全的食物疗法推广到全世界,让这一“中国人的科研成果”造福全人类!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