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卫生部部长殷大奎对抗风竤在痛风治疗领域创新医疗高度赞扬!

 在2019年11月19日,“创新医疗、 竤领未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成立11周年庆典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卫生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委员殷大奎先生莅临活动现场。

1.webp.jpg

痛风是全世界十大疑难杂症之一,目前传统医学对痛风病这个顽疾只能是控制,无法治愈。

 庆典上殷大奎部长对抗风竤医疗集团独具特色的产品、创新的治疗理念、高品质的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抗风竤将高科技农业转化医疗创新产业,十一年来不容易,能够做到今天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一定要很好的坚持下去!这样不仅仅造福于我国人民,甚至可能对全球的民众在痛风这个问题上都有益。

我从微信上看到美国FDA已经明确的指出:在传统的抗痛风药物当中,有一些在抗痛风的同时,明确的增加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所以我们从这种特殊的食物当中去突破它,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贡献!

预祝抗风竤今后能够更健康、深入的发展,也为抗风竤这些年的努力表示钦佩!”

3.jpg

殷大奎部长在第九届“世界抗痛风日”活动致辞

殷大奎部长于2019年9月1日就曾莅临抗风竤医疗集团举办的第九届“世界抗痛风日”公益活动现场并讲话,令抗风竤人倍受鼓舞和自豪!

而今,在抗风竤11周年庆典之际,殷大奎部长能够再次亲临抗风竤活动现场,心系众多痛风患者,为抗风竤助力,鼓励将东北雌性红萝卜推广到全世界,造福更多的痛风患者。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