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体弱多病爱感冒?抗风竤专家支招

  所谓“体虚感冒”是指患者由于机体虚弱,正气不足而患上或容易患上感冒,或是在感冒时由于正气不足、正气虚弱、气血亏虚而使得感冒严重乃至出现并发症及恶化。

  据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中医专家张啸副院长专家介绍,体虚感冒主要分为:1、气虚感冒,2、阴虚感冒,3、气阴两虚感冒三种。

  体虚感冒是由于自身正气不足,脏腑功能低下,使得感冒缠绵难愈,多次反复,以至于即使痊愈了,也是病病殃殃,留有后遗症状。体虚感冒恰恰是感冒恶化,危及生命的最重要的不利情形。

  抗风竤中医专家张啸副院长指出:体虚感冒的治疗与治疗一般感冒不同,不能一味地祛邪(诸如过度使用发汗之类的解表药),要标本兼治,做到祛邪不能伤正,扶正不能留邪——祛邪扶正并举。

  体虚之人对外界致病因素抵御能力差,对于感冒病毒更是如此。由于机体内部正气不足,不仅难以祛邪外出,反而会使得本处于表面的外邪病毒极易由表及里,深入机体深处,侵及脏腑,对身体造成进一步的更大的伤害。

  更何况体虚感冒之人即使痊愈之后也是元气大伤,就更要注重病后调理,使正气恢复,才能避免复发与易感。否则后患无穷。

  体虚感冒之人气阴不足(气血不足),气血不足的根本原因就是肝脾肾三脏功能低下或失调。因此,抗风竤中医专家张啸副院长强调:体虚感冒不论从预防、治疗与愈后调理这三个方面讲,都要注重对肝脾肾的调理修复,保证机体的阴阳平衡,气血充盈——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肾为先天之本,为人体元气之所藏之所;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

抗风竤雌性红萝卜复合咀嚼片

  抗风竤系列产品修复肝脾肾,提升人体的免疫力、抵抗力以及自愈能力。其中,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超微原粉侧重于祛邪:肝主青色,也就是说绿色属肝,绿色的缨子粉,入肝——养肝、护肝、清除肝脏内淤积的毒素;而抗风竤·雌性红萝卜复合咀嚼片则注重对肝脾肾的综合养护修复,以有利于激活人体自愈系统,为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超微原粉的祛邪作用保驾护航,提供强大的支撑。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