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感冒怎么办?抗风竤中医专家分享绿色安全治流感妙招

  中医认为:东北雌性红萝卜辛、温,能发汗解表、行气排浊。而东北雌性红萝卜缨子粉,又有清热解毒、收敛固涩的作用。所以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对风寒、风热、暑湿与体虚型感冒均有显著效果,特别是在治疗流感上有奇效。

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

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

  那么,如何具体运用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原粉治疗流感呢?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究院专家给您详细讲解。

  多年实践证明,流感患者食用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原粉,有效率居然高达百分之百,起效速度仅十分钟左右,轻度患者十分钟之内直接痊愈,重度患者大量连续服用,三天内大多数都能痊愈。

  具体用法如下:

  先喝一杯37—45℃的温水,水量约150—300毫升,然后舌下含服雌性红萝卜缨子粉(绿)一袋,含服时长约3—5分钟,用唾液慢慢咽下,禁止用水送服,咽下后再含服雌性红萝卜粉(红)一袋,十分钟之内流感症状就会有所缓解,轻度的直接就好了;

  稍微重点的间隔十分钟之后重复一遍,然后再间隔十分钟后再重复一遍,在一个小时内重复三遍共六袋,一个小时后喝500毫升左右37—45℃温水,稍重点的患者这时也会完全康复;

  重度的患者一天九遍共服用十八袋(红、绿各九袋),大多数在当天即可痊愈;非常严重的连续服用三天,三天内也基本都能痊愈。

  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究院专家强调: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原粉在防治流感及肺炎方面不仅具有中医药学理论上的基础,更有大量的现代药理学实验依据及实际应用中有效的验证。其起效速度之快是史无前例的,并且任何人都可以放心的长期保健,甚至大量食用,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说明它在安全性方面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院专家温馨提示,在服用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原粉治疗流感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不需要服用任何感冒药、抗菌消炎药,未服用任何药物的效果极其显著,已经服用感冒药、抗菌药的效果会有所下降,但也很显著;

  2、要跟其它所有食物、药物前后间隔一小时以上;

  3、每天饮水量3000毫升左右;

  4、重度的患者晚上睡觉前必须重复一遍,睡觉前这次是最重要的;

  5、重度患者每晚九点至凌晨三点在睡眠状态下有利康复。

雌性红萝卜

  东北雌性红萝卜为十字花科植物。性味辛甘凉,无毒;入肺、胃二经。主利五脏,益气; 甚利关节,除五脏中风,练五脏中恶气。行风气,生津利气、通络止痛、化湿,去邪热气。宽胸膈,利大小便。雌性红萝卜全身皆可入药,根叶同功。这一特性在浩如烟海的中药植物中也是非常罕见的。

  东北雌性红萝卜根扎于土中属阴,缨子居上属阳,根与缨子一阴一阳,全株入药,阴阳相和,共生共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