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抗风竤医疗集团向武汉军医捐赠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

  2020年3月17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携手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向“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献爱心捐赠仪式在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启动,此次共有8家企业加入捐赠,共计61,6600元生活物资,抗风竤医疗集团捐赠价值22,1800元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帮助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防治流感、肺炎。


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张汭钧董事长捐赠物资

  辽宁省双拥办、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发挥职能优势、发动社会力量,协调基金会理事单位和志愿企业,共同为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取得胜利。

  捐赠现场气氛隆重且热烈,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积极响应。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副厅长,秦喆、郭云川,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办主任李岚,辽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干事,李军、付大勇,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赵清华、那朗帅,辽宁省公路运输应急运力总调度长、货运运力调度长,李晓峰、袁会武,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淑芳等各级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向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献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过程中,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秦喆先生与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先生在谈及捐赠物资时了解到,张汭钧先生也是一名退役老兵,秦厅长感慨到:“像你们这样优秀的退役老兵,成为企业家后关键时刻还在心系部队、心系百姓值得赞扬和敬佩”等高度评价。


秦喆厅长高度赞扬了抗风竤董事长张汭钧先生为此次捐赠做出的贡献

  此次,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通过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向武汉一线的辽宁军区医护工作者捐赠的“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具有快速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治流感、肺炎的食疗作用。

  捐赠物质运抵武汉后,将第一时间分发至火神山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的驻辽援鄂军队医护人员手中。


捐赠现场工作人员积极热情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捐赠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积极热情,这也预示着武汉抗击疫情的胜利指日可待,彩虹终会出现。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