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4.20高尿酸血症日 关注高尿酸 远离痛风病

  目前,高尿酸血症已成为继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后的“第四高”。长期尿酸过高会在体内形成尿酸盐结晶,结晶沉积于骨骼形成痛风,进而发展成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痛风并发症,对骨骼、肝脏、肾脏、心脑血管等重要脏器产生较大危害,更严重的是由于高尿酸血症没有显著临床症状,容易被患者忽视,其长期危害性更大,如不及时治疗长此以往,能致残甚至危及生命。

  为了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和重视高尿酸血症,不少专家学者呼吁把每年的4 月20 日定为“高尿酸血症日”,其目的在于人们能够更清晰地记住高尿酸血症的诊断标准:420μmol/L,高于此数值就应积极干预治疗,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预防痛风等多种慢性疾病的发生。

  多年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已经连续举办数届“4.20高尿酸血症日”主题公益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提高全社会对高尿酸血症人群的关注作出了应有贡献。更重要的是唤醒了高尿酸血症患者对“忽视治疗、错误治疗”危害的重视!

  2020年4月20日,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集团将再次举办“关注高尿酸、远离痛风病”大型主题活动,同期启动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


  旨在通过展示抗风竤十二年来,采用绿色、安全的食物疗法帮助九万余名痛风患者重获健康的经典故事;传播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这种绿色、安全的食物疗法,树立“治痛风不仅是降尿酸、溶结晶,修复肝、脾、肾才是治愈痛风的金标准!”成为痛风治疗行业标准;倡导人们“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采用绿色、安全的食物疗法远离痛风顽疾!”、“再好的医疗手段都不如健康生活方式,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比治疗疾病更重要”等健康理念!最终,帮助全国各地更多的深受痛风顽疾折磨,甚至绝望中的中重度痛风患者重拾信心、重获健康!

  4月20日,让我们牢记这一天,牢记高尿酸血症日,牢记抗风竤对全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对良心负责,对患者负责!”是我们的宗旨;“绿色安全、尊重自然!”是我们的方针;“自然、安全、健康!”是我们的理念;“帮助痛风患者快速康复!”是我们的使命!

420活动图片01.jpg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