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抗风竤·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 看懂规则赢万元大奖!

 2020年4月20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将举办“4.20高尿酸血症日,关注高尿酸、远离痛风病”大型主题活动,同期启动,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百万豪礼回馈全国风友,帮助全国更多的痛风患者恢复健康!让更多的风友们早日摆脱痛风带来的痛苦!

 

 

 

特别是,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集团为参评入围患者及十大“抗风斗士”准备了数十万大奖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在痛风治疗行业乃至全国各地的广大风友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痛风患者纷纷打来咨询电话,了解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的具体要求及规则。
现将广大风友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整理出来,一一给出解答,以方便大家参与活动。

 

 

 

 

a7507d8ce7503f15dd2bf8babe51b46.jpg

一、参加评选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全国各地所有在服抗风竤产品、认可抗风竤“自然、安全、健康”痛风治疗理念、并积极配合治疗取得良好效果的痛风患者,均有资格参与评选。

二、痛风患者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需要提供的资料有:

1、文字资料:患者简介,包括患者姓名、年龄、地区、痛风年限、接受抗风竤治疗起始时间、治疗效果及康复感受等;

2、图片资料:患者正面免冠彩色近照、抗风竤治疗前后的生化检查报告、双源CT或螺旋CT三维重建检查报告、痛风患处的对比图片等;

3、视频资料:参评患者及患者家属对抗风竤治疗效果的客观评价、治疗感受视频,痛风石引流视频等。

三、评选规则有哪些?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集团将统一建立“抗风斗士”评选投票平台。

2、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痛风患者将公示在投票平台上,投票全程都接受大家的共同监督。

3、大家可以通过登录投票平台或通过参评者分享的微信投票链接,直接为参评患者投票,票高者胜出。

四、评选活动的时间节点?

1、准备阶段:从即日起到4月19日是参评痛风患者资格审查及投票平台搭建阶段。

2、投票阶段:从4月20日起开通投票平台,4月29日24时关闭投票通道。期间,大家每天都可以登录投票平台为心目中的“抗风斗士”投票。

3、公布结果:4月30日,根据投票数据统计,公布获奖名单

五、评选活动奖励政策?

1、本活动共设立10个“抗风斗士”大奖:得票数在前10名的痛风患者,即荣获全国十大“抗风斗士”称号,授予荣誉勋章及万元储值卡,可全额换取抗风竤系列产品;

2、设立20个入围大奖:得票数在11-30名的痛风患者,将获得近千元的抗风竤产品奖励;

 

3、所有通过资格审核参与评选痛风患者均有物质奖励。

以上是抗风竤·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的部分规则及要求,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欢迎广大痛风患者踊跃报名,争当“抗风斗士”,将自己抗击痛风的经历和“斗士”精神传播出去。何谓“斗士”精神,就是面对痛风顽疾永不言败的斗争精神、永不放弃战胜痛风的勇士精神。

正如一些痛风患者所说的:“我参加抗风斗士评选,不是为了获奖,是想将自己在抗风竤治疗的真实效果传播出去,让更多的风友早点知道抗风竤的治疗效果,越早知道抗风竤,就能越快摆脱痛风疾病带来的痛苦!通过自己的努力影响更多的风友相信抗风竤,相信绿色、安全的食物疗法,不要放弃希望,终会重获健康!”从这个意义上讲,他们已经是“抗风斗士”了!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