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辽沈十大主持人联手抗风竤 关爱痛风患者

        2020年4月20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隆重举办“关注高尿酸、远离痛风病”公益活动暨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公益活动。

高尿酸已成为继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之后的第四高,“4.20高尿酸血症日”是一个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高尿酸、远离痛风病的日子。目的是让人们清晰地记住高尿酸血症的诊断标准:420μmol/L,高于此数值就应积极干预治疗,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预防痛风等多种慢性疾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420171628.jpg

痛风在古代被称为“帝王病”,现代被称为“富贵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痛风已快速走向平民化,很多高尿酸血症患者还没有体验过痛风的剧痛,如果你知道痛风的疼痛程度被医疗界评价为“万痛之首“时你还会轻视你的高尿酸血症吗?因此每年的4月20日被定为“全民关注高尿酸的日子”。

活动当天,抖音直播、腾讯直播、有播等多家直播播平台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辽沈地区十大著名主持人吴姝、祝贺、江南、潘洋、梁爽、曲星、婕妤、广洋、亮亮、徐萌等悉数来到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与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汭钧、总裁程莉琂共同启动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同时为全国各地的痛风患者倾情献爱心,万元豪礼大放送。

董事长.jpg.jpg

抗风竤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 张汭钧 先生

活动期间,抗风竤抗痛风专家冯晓明院长、梁再赋教授、汪建明副院长、张啸副院长将接受主持人采访,传播东北雌性红萝卜,介绍“治痛风不仅是降尿酸、溶结晶,修复肝、脾、肾才是治愈痛风的金标准!”;同时倡导人们“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顽疾!”、“再好的医疗手段都不如健康生活方式,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比治疗疾病更重要”等健康理念!

微信截图_20200421100508.jpg

抗风竤抗痛风专家冯晓明院长

 

微信截图_20200421100520.jpg

抗风竤抗痛风专家梁再赋教授

更难得的是,众多往届“抗风斗士”代表翟梓元、何秀峰、李明斌等风友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全国各地的风友们一起分享他们的抗痛风故事,这也是抗风竤十二年来,帮助九万余名痛风患者重获健康的经典故事。

1.jpg

汪建明副院长、“抗风斗士”翟梓元、辽沈地区著名主持人祝贺

 

微信截图_20200421100759.jpg

张啸副院长、风友倪建国、辽沈地区著名主持人祝贺

活动接近尾声,翟梓元的父亲突然来到活动现场,代表痛风患者家属向抗风竤风友之家捐赠了5000元,用于来到抗风竤中医门诊治疗的痛风患者,将抗风竤的慈善救助精神传承发扬,让更多的痛风患者受益。

微信截图_20200421101153.jpg

翟梓元父亲(右二)来到活动现场捐赠善款

4月20日,让我们牢记这一天,牢记高尿酸血症日,牢记抗风竤向全社会做出的承诺:每年4月20日都将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高尿酸、关爱痛风患者”的行列中,勇敢的向不良的生活方式说NO!帮助痛风患者快速康复!帮助全国各地深受痛风顽疾折磨,甚至绝望中的中重度痛风患者重拾信心、重获健康!

这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微信截图_20200421101216.jpg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