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国十大“抗风斗士”新鲜出炉 斗士精神发扬光大!

 2020年4月20日,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将举办“4.20高尿酸血症日,关注高尿酸、远离痛风病”大型主题活动,同期启动,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30142142.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抗风竤十二年来,帮助九万余名痛风患者重获健康的经典故事;传播东北雌性红萝卜,树立“治痛风不仅是降尿酸、溶结晶,修复肝、脾、肾才是治愈痛风的金标准!”成为痛风治疗行业标准;倡导人们“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痛风顽疾!”、“再好的医疗手段都不如健康生活方式,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比治疗疾病更重要”等健康理念!最终,帮助全国各地更多的深受痛风顽疾折磨,甚至绝望中的中重度痛风患者重拾信心、重获健康!

十大“抗风斗士”名至实归

连日来,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医疗同仁、风友、风友家属的广泛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投票热潮。

从2020年4月20日到4月29日凌晨24时,投票平台累计投票近100万张,投票平台累计访问近50万人次。经过9天216个小时的较量,最终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名列前茅,荣获全国十大“抗风斗士”殊荣。他们是:

微信图片_20200430173342.jpg

恭喜以上十名风友,他们获得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荣誉称号的同时,每人荣获“抗风斗士”勋章一枚,并奖励10000元储值卡,可全额换取抗风竤系列产品。“抗风斗士”在治疗期间来到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还能享受VIP待遇,开通绿色通道,免费体验风友之家全部理疗项目。

五名“抗风先锋”载誉而来

为感谢大家连日来的积极参与,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涨热情,4月27日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正酣之际,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先生决定再增加5名“抗风先锋”。

消息一出立即得到广大风友的欢迎,经过抗风竤医疗集团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最终5名“抗风先锋”脱颖而出。他们是:

微信图片_20200430173353.jpg

排名不分先后

祝贺以上五名风友,他们获得“抗风先锋”荣誉称号,每人“抗风先锋”奖励3000元储值卡,可全额换取抗风竤系列产品,并享受与“抗风斗士”同样的待遇。

 

本届全国十大“抗风斗士”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了。但这些光荣的“抗风斗士”、“抗风先锋”才刚刚启程,相信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斗士精神”,面对痛风顽疾永不言败,为了战胜痛风永不放弃!他们都会成为星星之火,照亮全国各地痛风患者的康复之路,让更多的痛风患者,重拾信心,重获健康!

我们相信星星之火、终可燎原!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