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痛风患者的健康生活方式宝典《远离痛风三字经》

  我国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以下简称《健康法》)从今年6月1日正式施行以来,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特别这部法律中提到的“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健康管理、营养干预”等理念更是深入人心。

        这些理念是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始终坚持倡导的核心健康理念,并且抗风竤人已在这条“绿色安全、尊重自然”的大健康道路上耕耘了12年!

邬大为将军(左一)与贾印虹医生同台分享《远离痛风三字经》创作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著名词作家邬大为将军和抗风竤医生贾印虹联袂创作了《远离痛风三字经》,将健康理念通过朗朗上口、易学易记的方式传播更广!

9月1日世界抗痛风日活动现场全场齐诵《远离痛风三字经》

     邬大为将军在陪老伴到抗风竤保健调理时,接触了众多痛风患者并了解了他们的疾苦,特别是在和曾经痛风15年、瘫痪7年、自杀3次的重症痛风患者翟梓元交流之后有感而发,他与抗风竤医生贾印虹共同创作了《远离痛风三字经》。

邬大为将军在抗风竤埋头创作

      邬大为将军是我国著名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辽宁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艺术指导,国家一级编剧,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笔耕不辍创作了脍炙人口的《红星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歌曲,2019年6月,其代表作《红星照我去战斗》更入选了中宣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

      相信《远离痛风三字经》能够帮助广大痛风患者及慢性病患者免除药物的伤害,通过改变错误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重获健康!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