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竤渐于木,向心而生丨抗风竤第84届上海药交会完美收官,获央视记者团采访点赞

1.png

向心而生,向好前行

To be new ,Go for the better

2021年5月12日-14日,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称:药交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药交会以“向新而生”为主题,参展企业多达2000家左右,展会面积更是超过10万平方米。可以说,本次药交会是健康医疗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一次盛会。
在大咖云集的展位中,作为我国乃至世界治疗痛风的领先品牌“抗风竤”参展的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让人不由得眼前一亮,抗风竤独创的《痛风整体康复免疫疗法》攻克了痛风这一世界性的医学难题,在本次药交会上大放异彩,备受青睐,吸引了业内关注。

2.jpg

展会现场盛况  

现场人气爆棚

      药交会期间,抗风竤展位现场人气爆棚,抗风竤董事长张汭钧、总裁程莉琂及抗风竤专家团队亲临现场,为广大参会医药代理商详细讲解抗风竤商业合作模式,对未来发展战略做了深度交流。

      大家都对抗风竤独创的《痛风整体康复免疫疗法》产生浓厚兴趣,“采用食物疗法溶晶化石修复肝肾,从痛风病的根源上治愈痛风,不手术溶解痛风石,360度无死角深度溶解痛风石,国家发明专利,雌性红莱菔——痛风病的天敌”。这是抗风竤痛风整体康复免疫疗法》其中的内容,颠覆性解决世界痛风难题 ,打破痛风诊疗传统手段,引领痛风治疗进入精准时代,造福广大痛风患者。

3.jpg

展会现场盛况

 

      回首抗风竤十三年发展历程,最初在机缘巧合下,抗风竤董事长张汭钧无意中发现“雌性红萝卜”能治痛风,于是稳扎稳打不急不躁,带领专家团队自主研发,利用抗风竤独有的“雌性红萝卜”育种技术,最终创造了抗风竤《痛风整体康复免疫疗法》,累积帮助全国数十万痛风患者重获新生。

“帮助痛风患者快速康复”——是抗风竤人一代又一代的使命,向心而生·初心如磬,正是秉持如此初心,让抗风竤一路坚持,一路长竤!

 

明星产品亮相

 

      作为本次受邀参展的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抗风竤明星产品齐亮相,其中包括:

瑢石·系列产品


4.png

调节免疫·系列产品


5.png

6.png

7.png


央视记者团采访点赞





 

8.jpg

总裁程莉琂女士与央视记者合影

 

参展期间,抗风竤展位不仅吸引众多医药代理商,更是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大国匠心》栏目记者团的目光,作为该栏目采访的三家代表企业之一,抗风竤总裁程莉琂女士也指出,痛风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疾病,痛风患者的健康,关乎着家庭幸福、关乎着社会发展。因此抗风竤一直陪伴着“抗风斗士”们,帮助他们重获家庭幸福,重获新生希望!
抗风竤集团砥砺奋进十三载, 以极致匠心造就行业传奇,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

 

竤领健康新未来


9.jpg

展会现场盛况

 

参展期间,抗风竤展位无数客户纷至沓来,老客户来捧场参观,新客户来观察体验,探讨合作意向,场面非常火爆!
抗风竤之所以受到市场如此多的关注,正是因为抗风竤的产品优越于药物,绿色、安全、尊重自然,弥补了痛风治疗领域中,药物和手术的不足,不用手术取石,避免患者受到二次伤害,其中包含以下优势:
10.png

抗风竤治愈痛风的原理:



未来,抗风竤将继续秉承着“对良心负责,对患者负责”的宗旨,积极布局全国痛风市场,深耕细作,用心服务。
抗风竤的足迹将遍布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竤遍中国,2024年上市前实现合作客户超过5000家!成为痛风康复领域的国际化连锁专业医疗集团,竤领健康新未来!

12.jpg

抗风竤团队成员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药交会见!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