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喜讯】抗风竤“雌性红莱菔”三篇论文入选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风湿病学学术会议论文汇编

1.jpg

缘起痛风,初心如磐,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砥砺奋进十三载,乘风破浪正当时!

热烈祝贺:抗风竤“雌性红莱菔”三篇论文入选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风湿病学学术会议论文汇编。

 

 

2.png3.png

PO-0478

《雌性红莱菔对74例难治性痛风伴痛风石患者临床治疗效果的回顾性分析》(作者:高明利、张瑞君、索德宝、赵云玲、张啸、冯晓明、汪建明、梁再赋)

 

4.png

5.png

PU-0489

《雌性红莱菔对免疫抑制小鼠免疫功能影响的研究》(作者:梁再赋、张瑞君、索德宝、张啸、冯晓明、汪建明、高明利)

 

6.png

7.png

PU-0492

《雌性红莱菔冻干浓缩原粉对AGA模型大鼠抗炎、降尿酸及TLR-MyD88-1L-1β信号通路作用机制的研究》(作者:梁再赋、田佳兴、张瑞君、汲泓、索德宝、冯晓明、汪建明、刘畅、高明利)

 

8.jpg

9.jpg

 

 

韬光养晦·崭露锋芒

10.jpg

(图片来源: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风湿病学学术会议官网)

 

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第二十五次学术会议于2021年5月20~22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这是国内风湿病学界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数千名医师及学者参加。抗风竤“雌性红莱菔”受到广大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与高度认可。

11.png

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莱菔

其中,PO-0478《雌性红莱菔对74例难治性痛风伴痛风石患者临床治疗效果的回顾性分析》(作者:高明利,张瑞君,索德宝,赵云玲,张啸,冯晓明,汪建明,梁再赋)论文中得出明确结论

 

雌性红莱菔对伴有痛风石的难治性痛风患者具有溶解痛风石、降低肾功能指标的显著效果,但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伴有尿酸一过性升高或疼痛加重的暝眩反应。(注:暝眩反应又称为好转反应。)

9.jpg

12.jpg

专家共识会

 

早在今年4月24日“辽宁省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分会2021年年度学术交流大会”上,东三省的专家一致达成了《雌性红莱菔治疗痛风的专家共识》,共识中明确指出“雌性红莱菔因其品种的特殊性加上现代高科技炮制技术,药性更为显著。据中科院营养监测报告显示雌性红莱菔与普通萝卜相比,其钾高出 25.8 倍、钙高出 2.3 倍、磷高出 2 倍、硒高出 3.1 倍。对内分泌、免疫、消化等系统疾病的疗效明显优于普通莱菔及莱菔叶,与其它药食同源产品搭配使用,能明显增强它药功效,具有极高的药食两用价值及市场潜力。  ”

 

世上无捷径,成功非偶然,而是努力后的必然。抗风竤“雌性红莱菔”之所以在如此顶尖的学术会议受到重视,这背后凝聚了抗风竤人十三年的心血。

 

河蚌忍受了沙粒的磨砺,坚持不懈,最后孕育绝美的珍珠;铁剑忍受了烈火的赤练,坚持不懈,最后练就成锋利的宝剑。抗风竤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钻研 ,坚持不懈,最终将成为痛风康复领域的国际化连锁医疗集团!

8.jpg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