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预防

这3种情况出现,是肾脏在喊“救命”!

  对于很多高尿酸患者来说,如果饮食或者生活上不加以控制,有可能会引起痛风或者发展为尿毒症。如果你已经是高尿酸血症和痛风人群,并且还经常出现以下这三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肾脏已经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对你发出的警告信号!大家千万不要大意了!

尿酸高、痛风的人出现这3种情况,可能是肾脏在喊“救命”!

  高尿酸、痛风患者经常出现这3种情况,可能是肾脏在喊“救命”!

  1.小便异常

  如果风友们平时经常腰酸背痛,并且在小便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些异常,比方说小便的颜色非常的深,而且还容易出现一些泡沫,这些泡沫长时间消散不去,这种情况我们称之为蛋白尿。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肾脏出现了问题导致蛋白质分子泄漏到尿液当中形成的,所以如果你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就是肾脏出现了问题,一定要及时的观察。

  2.困倦口渴

  对于高尿酸、痛风患者来说,如果经常无理由的出现口渴,并且大量喝水之后还会感觉到口渴的情况,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肾脏毒素积累过多导致的。因为我们的肾脏需要及时的把这些毒素排出去,但是也需要大量的水分来进行新陈代谢,所以说我们就会表现出比平常更加口渴的欲望,如果经常出现这样反常的情况,我们要注意看一下肾脏是否出现了问题。

  3、四肢水肿

  如果肾脏出现了问题,明显的表现很可能是四肢会出现水肿的情况。因为一旦肾脏出现变化,会导致身体的水循环和水代谢出现异常,时间长了这些水分就无法排出体外,从而会储存到身体的各个组织和皮肤当中,四肢就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所以如果高尿酸、痛风患者经常水肿,很有可能就是肾脏负担过重导致的,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