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吃雌性红萝卜,13天后痛风患者身体有惊人变化!

痛风是一种古老而又现代的疾病,既是古时的帝王病,又是当代的文明病。一旦招惹上它,不论是王侯将相还是平民百姓都会被折磨的死去活来。

王大爷吃它13天,痛风石自动排出

这不患痛风二十年的王大爷,最近痛风频繁发作,折磨得他整宿整宿睡不着觉,左手关节处痛风石压迫神经,造成左手活动不便,尝试了各种药都没什么显著效果,无意间听说“雌性红萝卜”治痛风特别厉害,就买了点死马当活马医。按说明一天吃两个雌性红萝卜,没想到仅仅吃了13天,不仅痛风不发作了,手上的痛风石也开始软化、溶解,到医院引出三针管的液体尿酸盐结晶。身体其他关节的痛风石也逐渐开始溶解,这种神奇的现象让王大爷全家人都惊呆了!

患者

患者肘关节位置抽取出的尿酸盐结晶

一个“萝卜”为什么对痛风有这样神奇的效果?

首先要强调一下,这可不是普通的萝卜,它的品种研发是国家“七五”、“八五”攻关重点科研项目,学名:“萝卜核-胞质雄性不育系”,曾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药用价值极高!普通的萝卜为雌雄同体,而雌性红萝卜为100%的纯雌性体,钾、钙、磷、硒等营养含量是普通萝卜的几倍、几十倍。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红萝卜中还含有丰富的活性酶,属碱性高钾食品。具有碱化血液、促进嘌呤代谢、修复肝肾代谢功能、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糖、助消化、活血化瘀、祛风湿、利尿、排毒、止咳平喘、防癌抗癌等功效,食用东北雌性红萝卜后,痛风患者体内的尿酸盐结晶会不断被溶解液化,然后通过肾脏或引流处置方式排出体外。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