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这种天然食物配合黄瓜籽,治痛风、修复受损骨骼效果更显著!

 

雌性红萝卜

近年来雌性红萝卜颇受痛风患者们的青睐,在被三个国医大师推荐的《痛风中医特色疗法》一书中也有提及。它是一款高科技新产品,1989 年曾获“国家发明二等奖”,2014年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基金”,营养价值极高,在治疗痛风、溶解痛风石方面效果显著。

雌性红萝卜营养价值比普通萝卜更高

2008年,东北雌性红萝卜被中科院营养检测中心检测出,钾比普通萝卜高出25.8倍、钙高出2.3倍、磷高出2倍、硒高出3.1倍。

1、钾有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中和血尿酸的作用,并参与嘌呤和糖的代谢;

2、钙是酶的激活剂,能促进嘌呤的代谢;

3、磷可以快速提高人体自愈力,促进受损器官的修复;

4、硒则是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能延缓衰老、预防慢性病的发生,另外硒还是人体DNA修复酶的激活剂。

雌性红萝卜三大作用

一、治痛风溶解痛风石

东北雌性红萝卜属于碱性食品,是一种基本上不含嘌呤的蔬菜。它含有很多能促进代谢、帮助消化的甘酶、触酶、淀粉酶、糖化酶等有益成分,同时还含有葡萄糖、氧化酶腺素、失水戊糖、气化黏液素、组织氨基酸、胆碱等成分,能有效协助人体将摄入体内的营养物质分解代谢出体外。此外,它还具有超强的促进肝、肾代谢的功能,可以快速协调五脏平衡,在肽核酸PNA的作用下将长期沉积在体内各部位的痛风结石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可溶性的钠盐。

溶解的痛风石

二、修复受损骨骼

临床发现,很多不能及时控制病情的痛风患者,在身体各个关节等处都不同程度地长有痛风石,这些痛风石不仅影响美观还会侵蚀患者骨骼,可能造成关节畸形,甚至残疾,所以在关节上的痛风石被溶解后,对已经受损的骨骼更要积极进行修复。雌性红萝卜与黄瓜籽等主要成分搭配升级而成的复合咀嚼片,就特别适合骨骼受损的痛风患者,它不仅在溶解痛风石方面效果好,还有强力的补钙功能。黄瓜籽自古就是民间接骨壮骨及补钙的良方,它能调节人体的“五痨”、“七伤”,对长期劳伤和骨质损伤及股骨头坏死有修复和治疗的功能,对人体疲劳过度有迅速恢复体力的功能。

三、降尿酸

长期食用雌性红萝卜可补充肝脏内的转移酶,有效纠正嘌呤代谢紊乱,平衡血尿酸的浓度和缓解并消除痛风发作处的炎症。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