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降尿酸:除了药物 另有高招儿

 如果没有生成痛风石,患者面对痛风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尿酸高。

市面上的降酸药有两种,一种是促进尿酸排泄的药物,如苯溴马隆;一种是抑制尿酸合成的药物,如别嘌醇、非布司他;还有一些患者在痛风发作时用秋水仙碱和非甾体抗炎药止痛。

这些西药见效快,能够起到迅速止痛和降低血尿酸的作用,但是长期服用对身体的伤害较大,特别影响肝肾功能。

目前,人们越发注重绿色养生保健,中医因为自然、安全、没有副作用而备受大家的喜爱。其中东北雌性红萝卜在国医大师推荐的《痛风中医特色疗法》一书中就被特别提到,它在痛风疾病治疗和缓解疼痛方面具有显著的功效。当痛风急性发作的时候可以一次带皮生食2个“东北雌性红萝卜”,每隔30分钟一次,连食3次,有35%的痛风患者可在60分钟快速缓解剧痛,且无任何不良反应。

东北雌性红萝卜在降尿酸方面,也历经十年临床验证,受到万余痛风患者的肯定。

1989 年曾获“国家发明二等奖”, 2014年荣获“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的支持。作为一款高科技萝卜新品种,它所富含的多种活性酶物质,在进入人体内后可快速调节嘌呤代谢并能中和血尿酸水平,随着体内的酸性物质逐渐以尿液排出体外后,尿酸值就会大幅下降。

除此之外,它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可以调节五脏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修复受损器官,清除肠道及血管垃圾,对人体的健康特别有益。

2008 年,东北雌性红萝卜被中科院营养检测中心检测出,钾比普通萝卜高出 25.8 倍、钙高出2.3 倍、磷高出 2 倍、硒高出 3.1 倍。其中钾有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中和血尿酸的作用,并参与嘌呤和糖的代谢;钙是酶的激活剂,能促进嘌呤的代谢;磷可以快速提高人体自愈力,促进受损器官的修复;硒则是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能延缓衰老、预防慢性病的发生。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