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哪种痛风石溶解的比较快?如何加速溶解?

 近年来人们发现药物治疗痛风,虽然暂时可以控制住尿酸值和止痛,但是时间久了,对肝肾会有很大的伤害,而且停药后,病情会加重。所以现在“东北雌性红萝卜”食疗治痛风这种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方式更受人们青睐。

三位国医大师在《痛风中医特色疗法》一书中特别提到了它,因东北雌性红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莱菔硫素”,这种天然化合物能快速启动人体的自愈系统、排毒系统,调理五脏平衡,“修复受损器官”,从而溶解尿酸结晶,而达到痛风治疗的目的。

但在通过“东北雌性红萝卜”食疗方式治疗的过程中,一些痛风患者发现和自己一起治疗的风友身上的痛风石溶解速度要比自己快,就自己身上的痛风石也是有地方溶解快,有地方溶解慢,这让他们非常的疑惑,很想寻求答案。

哪种痛风石溶解的比较快?

抗风竤痛风康复专家解释说:“任何疾病就算在同等治疗条件下,恢复的情况也可能会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体质、病情状况不一样,康复的情况自然就不一样。”

一般来说,新生和较小的结晶和痛风石比较易于溶解,而较大和陈旧的痛风石需要加大“东北雌性红萝卜”的食用量;

各关节及软骨组织内堆积的尿酸盐团块,不论大小,都能快速的溶解掉;在关节内部的结晶和痛风石,溶解的时候疼痛感比较强烈,溶解的速度也较其他部位慢一点;

总之密度低的比密度高的溶解快,时间短的比时间长的溶解快,血液循环快的位置比血液循环慢的位置溶解的快,不常吃秋水仙碱的比常吃秋水仙碱的溶解的快。

加速溶解的方法

1、东北雌性红萝卜加量

2、用加温推拿的方法做物理治疗

3、做体质调理。

所以痛风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不要着急,谨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康复指日可待。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