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近七个月治疗 肝肾各项指标下降明显

 喻先生,41岁,江西高安人,痛风10年,发作时双脚及右手关节疼痛难忍。以前一年疼一次,2017年开始发作频繁,一个月疼一次。同年2月4日体检时,尿酸高至713μmol/L ,肌酐为162μmol/L,谷丙转氨酶为81.4 U/L,γ-谷酰转移酶为101.5 U/L。可以看出他的尿酸指标非常高,而且肝肾代谢很不好。此时他的体表虽没有明显痛风石,但关节内已有大量尿酸盐结晶沉积,正是这些结晶体导致关节发炎疼痛。

1.jpg

2017年2月4日检验报告

2017年9月29日,喻先生接受抗风竤系统治疗,随后他的身体就出现了系列溶解反应。双脚和右手关节有明显痛感,腰也跟着疼。抗风竤痛风康复指导师用专业的服务,远程指导,帮助他缓解疼痛,并解释了造成疼痛的原因,是尿酸盐结晶溶解在作祟,可以采用加温推拿等传统中医疗法止痛。只要这些结晶溶解掉了,尿酸就会下降,疼痛就会好转,需要耐心克服并坚持治疗。

2.jpg

2018年4月19日检验报告

6个多月过去,2018年4月19日,当他再次体检时,检验结果令人欣喜。他的尿酸值已经降至426μmol/L,肌酐降为124.3μmol/L,谷丙转氨酶降为55.9 U/L,γ-谷酰转移酶降为63.8 U/L。身体各项指标全部下降,代谢功能改善明显,尿酸也降下来了,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3.jpg

微信群内分享喜悦

看到这个结果,喻先生及家人感到非常高兴,对抗风竤的治疗效果十分满意,并在痛风患者交流群内与大家一起分享喜悦。目前,喻先生仍在康复治疗中,我们也祝他早日重获健康!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