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三个月治疗 右脚痛风石溶解排出

  闫先生,36岁,沈阳人,180斤,175cm,痛风10年,尿酸640μmol/L,身体多处关节有明显痛风石。2014年,他的右脚曾经做过取石手术,但是术后又复发了。

1.jpg

由于平时不忌口,爱吃火锅和烧烤,体型偏胖。以前痛风发作不频繁,也就没太在意,近来又有些疼了。他的父母比较着急,建议他早点治疗。

2018年1月17日,闫先生正式接受抗风竤系统治疗。三天后,他就出现了全身酸胀等溶解反应。1月23日,他发现自己尿液增多、小腿发沉、手肘也有溶解反应。4月10日,他的右脚痛风石变软了。

4月15日,闫先生来到门诊复诊,他的右脚跖趾关节在抗风竤医疗副院长张啸的帮助下,排出了白色膏状痛风石。

9f280a8aaceb4c9eaa3f8f53a5adf437.jpg

仅仅治疗了三个月,关节痛风石就实现了溶解软化,闫先生感到很高兴,对抗风竤的治疗充满信心。在此,感谢闫先生的分享,我们也祝他早日康复!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