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看到治疗效果 重燃康复希望

 38岁的付先生,是一个热爱生活,也喜欢运动的人。但自从2008年检查出患有痛风之后,他就不再那么乐观了。

医生说,痛风不好治,只能控制,吃点降酸药吧。

但脚疼,不敢走路;膝盖疼,蹲不下去。疼得最长时,一个月不能下地,父母为他置备了尿壶。后来,右脚大拇指外侧鼓出一个包,越长越大。

u=839852239,2581653313&fm=173&app=25&f=JPEG.jpg 

他感觉身体关节越来越僵硬,生活开始不方便了。最关键的是,痛风发作越来越频繁,不停的疼,撕心裂肺的疼。疼得难过时,会想活着是为了什么?

为了止疼,他甚至吃过激素小药丸,虽然知道是饮鸩止渴,但少疼一会儿是一会儿。

直到在朋友圈看到抗风竤,看到那么多的痛风石溶解案例,他想试一试。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是通过自然疗法治痛风的。开始治疗时,他和许多痛风患者一样,也经历了溶解痛的过程,犹豫过怀疑过。但半年后,他重做肾功检测时,发现自己的尿酸和肌酐指标下降了。

u=2498006929,198385073&fm=173&app=25&f=JPEG.jpg

随着治疗时间的拉长,他看到自己关节上突起的包块明显变小变软了。在门诊请专业医护人员处置时,看到引出来那么多的白色尿酸盐结晶,场面虽有点“胆小者勿入”,但他说,心里特别敞亮,因为知道它们排出去得越多,自己的痛风就好得越快。

2018年5月3日,他拍了一次CT,检测结果更令人惊喜。右脚跖趾关节的痛风石明显变小,剩下的一点儿也已溶解液化了;双膝部位的痛风石基本溶解干净。

u=1003371984,61446734&fm=173&app=25&f=JPEG.jpg

u=3024608228,334850576&fm=173&app=25&f=JPEG.jpg

他感觉,选择抗风竤,选对了。抗风竤不是单纯止痛,而是真的在治疗痛风。看到自己的坚持有了结果,他说:“挺高兴的,像浴火重生一样,感觉康复有指望了!”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