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治疗

几种治疗痛风的简单方法

   痛风,是属于关节炎的一种病症。那么痛风怎么办?下面是几种治疗痛风的简单方法介绍,对于预防治疗痛风有很好的帮助。

  痛风主要是由于人体内的嘌呤物质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导致人体内的尿酸的合成急剧增加或者是排出不及时,造成血尿酸浓度过高逐渐的引起痛风。

  几种治疗痛风的简单方法

  一、经常活动关节,没事多活动你的手指和脚趾,膝盖和肘部,做做伸展运动,这会赶走尿酸结晶在关节处的沉着。

  二、晚上临睡前用痛风手足泡浴剂泡泡脚,至少30分钟,不但对痛风的治疗有好处,还可减轻疼痛,并让尿酸结晶重新溶解排出体外。

  三、尿酸在碱性环境中可以降低尿酸浓度,防治形成尿酸盐结晶。所以应多吃蔬菜、水果、坚果等碱性食物。其中效果比较好的就是东北雌性红萝卜。

8186F471D165F6CD2626C190650EB78C.jpg

  东北雌性红萝卜是一种对溶解尿酸结晶(痛风石)具有显著作用的食品,其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K,这种维生素能对抗尿酸盐结晶,防止骨头粗大。服用东北雌性红萝卜后,患者体内的尿酸盐结晶会不断溶解进入血液中,然后通过肾脏排出体外,可实现降酸、溶结晶。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