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常识

痛风到了这一时期,可别只顾降尿酸了!

   痛风初期发病并不频繁,许多患者把它当成关节疼痛治疗,每次就吃点止痛药忍忍过去了,就这样过了几年,不知不觉就到了痛风中期。频繁的疼痛让自己认识到自己是真的病了,到医院一查才知道是痛风。许多痛风患者都是到了这一阶段才开始治疗,治疗也多以降尿酸为主,但其实这一时期一味降尿酸是错误的,那么痛风中期主要危害是什么呢?治疗又该侧重哪里呢?

  尿酸盐结晶沉积 全身多处关节损伤

  痛风中期由刚开始发病时的一个脚趾关节开始,痛风性关节炎可反复急性发作,并逐渐波及趾关节、腕关节、踝关节、膝关节等全身关节,进而周围的软组织和骨质也会遭到不同程度的侵犯并造成功能障碍甚至残疾,这是因为长期尿酸盐结晶在体内各个关节处沉积而引发的。

7896.jpg

  肾功能下降

  痛风石最早出现在如大脚趾、耳部等体温相对较低的部位,这说明过多的尿酸开始沉积在组织中,相继出现在身体的其他部位。当过多的尿酸沉积在肾小管或排至肾小盏、肾盏和肾盂,形成尿酸结石。也可有尿酸性肾病及肾结石的形成,肾功能可正常或轻度减退,严重导致尿毒症将无法挽回。

  因此,这一阶段的治疗要以溶解并排出尿酸盐结晶、修复肾脏功能为主,然后配合降尿酸的治疗才是正确的。

  抗风竤治痛风效果显著——溶结晶降尿酸、修复肝脾肾的代谢功能

  抗风竤的溶晶排酸免疫疗法通过中药调理、针灸推拿、正骨整脊、膳食调理、生活方式的调整方法不仅可以达到溶解痛风石、排降血尿酸、提升免疫力的效果、还能够修复肝脾肾代谢功能、消除炎症!最重要的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和副作用,风友们可以放心服用。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