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常识

痛风患者应该如何保养?

   痛风是因嘌呤代谢障碍或者尿酸排出减少而导致血尿酸水平升高所致,随着病程的发展,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影响和伤害,因此病人常会心存恐惧,精神上的负担很重,对疾病的控制也带来很大负面影响。如何正确对待疾病,如何正确保养,下面从三方面简单谈谈。

  1、面对病痛保持平常心。

  面对病魔,有忧虑、恐惧、消沉情绪很正常,但是要尽量多一些理性。良好的心态会使意志更加坚强、战胜病魔的信念更加坚定、寻求有效治疗的行动更为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可以明显减轻疾病的痛苦,因此有必要把调整心态作为第一要务。

  2、严格控制饮食,采取合理的食疗

  痛风患者要尽量减少嘌呤的摄入,禁食高嘌呤含量食物,即便含量较低的也尽量减少摄入。多选择食用蔬菜和水果等碱性食物,青菜、红萝卜、黄瓜、番茄、白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东北雌性红萝卜,因其特殊的品种、地理气候因素及较高的营养价值,对痛风有极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149855288.jpg

  痛风患者应多喝水,限制饮酒,咖啡、茶可适量饮用,酸奶因含乳酸量较大,不宜饮用。痛风患者尽量减少蔗糖及其他糖类摄入量,减少尿酸生成量。

  3、适量的运动

  痛风患者要保证适量的锻炼,增强体质和抗病能力,但是尽量避免跑步、游泳等比较剧烈的运动。

  抗风竤治痛风效果显著——溶结晶降尿酸、修复肝脾肾的代谢功能

  抗风竤的溶晶排酸免疫疗法通过中药调理、针灸推拿、正骨整脊、膳食调理、生活方式的调整方法不仅可以达到溶解痛风石、排降血尿酸、提升免疫力的效果、还能够修复肝脾肾代谢功能、消除炎症! 最重要的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和副作用,风友们可以放心服用。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