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常识

什么是痛风? 痛风怎么治疗最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痛风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患者很迷茫,尿酸和痛风有什么关系?痛风到底该怎么治?今天为大家介绍。

  什么是痛风?

  痛风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紊乱,导致血尿酸浓度过高,超过饱和状态,就会结晶,当结晶体不断积累,便会诱发痛风。因其发病迅猛,疼痛剧烈,多伴红肿,去时较快,故名“痛风”。在显微镜下的尿酸盐结晶,就像针一样,看着就很疼。

1492426390676_0.jpg

  痛风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尿酸盐结晶是痛风发生的主要原因,它可以沉积到除了大脑以外的所有器官,对人体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害!

  一:尿酸结晶沉积关节→痛风→软组织、软骨、骨骼损伤→致畸、强直、致残。

  二:尿酸结晶沉积肾脏:形成尿酸性肾结石→慢性肾炎→肾衰竭→尿毒症。

  三:尿酸结晶沉积胰腺→损伤胰腺β细胞→加重糖代谢紊乱→糖尿病。

  四:尿酸在血管中持续长期高浓度→ 形成结晶会损伤血管内壁→促进动脉粥样硬化→加重高血压→冠心病。

  痛风怎么治疗好?

  专家表示:造成痛风的原因是由于尿酸升高导致尿酸盐结晶沉积在体内对关节产生侵蚀,因为有了尿酸盐结晶的存在,才会造成疼痛。如果尿酸结晶溶解了,痛风就不会对关节造成损害,不会出现关节红肿热痛,也不会再对肾脏造成损伤,因此,痛风治疗的核心是溶解尿酸盐结晶,同时控制住尿酸值,修复肝脾肾。

  抗风竤治痛风效果显著——溶结晶降尿酸、修复肝脾肾的代谢功能

  抗风竤的溶晶排酸免疫疗法通过中药调理、针灸推拿、正骨整脊、膳食调理、生活方式的调整方法不仅可以达到溶解痛风石、排降血尿酸、提升免疫力的效果、还能够修复肝脾肾代谢功能、消除炎症! 最重要的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和副作用,风友们可以放心服用。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