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抗风竤医疗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张汭钧 字 楷林

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沈阳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 董事长

他19岁就成为武术散打擂台赛冠军,他曾是一名优秀的特种兵,曾经拥有强壮的体魄。

退伍后,他几经打拼,事业蒸蒸日上。在家庭、事业双丰收时,他却被痛风这个残酷的病魔所击倒……。

“世界上没有哪种痛比痛风更厉害”,连这个具有钢铁般意志的特种兵也无法承受!

万事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再坚固的锁只要拿对钥匙都会轻松打开!

他曾经是一家当时在国内享有盛名的农业科学研究所的所长,2007年末,一个偶然机会,他生吃了两个用于繁殖萝卜种子的母本——“雌性红萝卜(世界顶级萝卜新品种)”,仅仅30分钟后,不仅胃酸、胃胀、感冒、鼻塞、咳嗽得到了明显好转,更让他喜出望外的、连做梦都不敢想象的事情发生了,被痛风折磨多年,当时正让他无法入睡的脚痛也得到了缓解。连续食用30天,纠缠多年的痛风病居然奇迹般地彻底康复,并完全恢复了正常饮食。这个神奇现象的出现,激发了他不仅要下定决心揭开这个自然界的奥秘,同时更要把这个天赐地造的灵物推广到全世界,让更多的痛风患者采用这种绿色、安全的方法摆脱疾病的折磨,重新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医生们还在认为痛风是不可治愈的慢性病时,他的痛风已经康复十年了,因为有“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为他保驾护航,这些年他没有任何忌口,跟正常人一样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并且为了体验“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及其冻干浓缩原粉对多种疾病的疗效和抗痛风的稳定性,他还特意比常人多喝酒、多吃肉、多吃海鲜,以身试“药”!

张楷林先生从2008年开始组建他的“抗风团队”,对痛风等慢性疾病苦心钻研,十年来这只优秀的“抗风团队”已经帮助数万名痛风患者采用绿色、安全的方法摆脱痛风病的折磨。现在他又与传统中医疗法相结合,独创一整套快速、安全的自然疗法康复体系,这套体系能让痛风等慢性疾病快速康复,且康复后稳定性好,不易复发。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