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问:如何正确区分好转反应与药物的毒副作用?

答:药疗是治疗疾病的两种方法,通过食用天然食品与一般药物疗法最大的不同点在于:

当药品使用量超过人体可以忍受的剂量时,或长期服用药物留在人体内的药物残留量达到一定程度时,药物的毒性反应即会发作产生所谓的副作用,并对人体机能组织造成损害,导致种种不良后遗症,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食用天然食品时,当能量蓄积达到相当程度时,会自然必经的四种好转反应。这是人体自愈力被启动的一种表现,也是为达到彻底根治的效果所必经的新陈代谢、活络反应的过程。

1、好转反应是一种正常的瞑眩反应,而副作用是产品的毒副作用。

2、好转反应一般情况和患者的体质、病情有直接的关系;而副作用则不同,大多数人使用后都会出现同样的反应。

3、好转反应的程度可随着疾病的减轻而逐渐消失,而副作用则是由轻到重,甚至可以导致患者死亡。

4、体质好的人好转反应一般不太明显,而副作用则不然,无论体质的好坏使用后都可能会出现毒副作用。

常见问题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