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问:接受抗风竤治疗后易出现哪些好转反应?

答:个别痛风患者在食用“抗风竤”系列产品过程中出现了好转反应,这是身体自愈能力被启动的一种体现,要正确区分“好转反应”与“副作用”,说通俗一点,东北雌性红萝卜就是一种食品,就像我们每天都吃大米、白面,怎么可能会有副作用呢?现将吃“抗风竤”系列产品后出现的“好转反应”归纳如下:

1、代谢排毒期:现代人因暴饮暴食、缺少运动、代谢能力下降、排泄不完全、紧张压力、滥用药物等因素,体内会积累大量的毒素,而毒素是造成慢性病的罪魁祸首。因此,驱除毒素是调理阶段的首要环节。在调理的过程中,部分人会有一些排毒反应,如:排便次数增加、尿液变浓味重冒沫、皮肤瘙痒、起疙瘩、痰多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口腔溃疡、呕吐、舌苔变厚、扁桃体肿大等现象,尤其是过去有病就打针吃药的人,排毒反应的出现几率会多一些。

2、气血活络、出现酸痛:当痛风石溶解排出时,部分患者会出现单部位或多部位酸、麻、胀、痛等现象,而正在酸、麻、胀、痛者,少数会加剧,这就是中医所说的瞑眩反应。只要能挺得住不影响睡眠,建议不要服止痛类药物,好转反应可能会持续几天,病情严重者会时日更长,随着好转反应的消失,疾病就会慢慢彻底得到康复。

3.细胞再生、精神倦怠:人体因细胞坏死而损坏的器官或组织,当启动人体本能的自愈力时,会使细胞发挥再生的功能,这是食用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系列产品所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个阶段大多数人的气血通畅、营养吸收良好,身体有条件去制造优质的细胞,所以有的人会有精神倦怠以及爱困的症状发生,因为睡眠是身体进入自我修复的过程,这时最好满足身体的召唤,想睡就睡,这样更会加速病情的恢复!

早在2400年前,西方医学之父古希腊名医——希波克拉底就告诫人们:“食物是最好的药物”。“要让食物成为你的药物,而不要让药物成为你的食物”!

常见问题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